圖書館日常
現在就是嚴重缺乏燃與幹勁!!看個友人那熱情的團隊,熊熊驚嘆自己的材快燒盡,現在就借著出本的機會取回自己的太陽吧!
目前跟朋友組團接外包,剛開始所以團隊經驗很新,真希望哪天能玩到自己畫的圖的遊戲,嘿嘿.....話說頻果何時才會登我畫的老夫子啊(XD
退伍之後把很多積一年份的漫畫電影遊戲雜七雜八的一口氣啃完!!當兵那短短僅有斷斷續續不到一天的假期只能和朋友玩玩遊戲王上上MSN....

一年份的漫畫電影遊戲雜七雜八心得
海貓
進度漢化到EP4,也就是緣壽篇結束,精彩度很高,有燃有淚,某方面詮述比寒蟬好,BGM和立繪都進步超多,值得一玩。
真的很累腦的遊戲,雖然是打推理之名,但也無暇顧己,比起驚聳還是熱血的魔法大戰好。
(馬蒙真的很萌!?

台灣特攝片-神選者
科幻喜劇,很多特寫鏡頭在胸部跟內衣!還有扒內褲的場景!這是賣點!感覺自己在看金鋼狼?
BUG太多,留那麼多伏筆跟那樣的結局,不拍二不行吧....不過感覺又看不到二...

假面騎士空我
有腐有燃有淚,可能是最近當看慢速推境的片子,感覺空我劇情步驟衝的超快,到中段開始跑配角支線實才稍微慢下來,很推薦的特攝片,
可惜最終戰反而鬱大於燃(我愛燃啊...,重點是落在表達主角另種戰鬥的心境,耐人尋味,對於配角的表現都很公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這也是少有開新外掛卻還是苦戰的設定(很多作品的設定都是我有新招所以這集結束以前我超強這樣.....

花冠之淚(動畫版)
有點點給它虎頭蛇尾...爆點不夠經典,很可惜...魔王超萌的!

遊戲王
EXP2
退五當天剛好發售,就跟朋友開一盒,開完一堆人在問某張卡價....果然我有正妹我超貴這樣,不過近期跌價了。

遊星盒二
不知不覺古怪小子就兩張了,我還沒開始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