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的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二十個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最不喜歡的問題,
另外補上自己所想的一個問題.
接著列出你要點名的8個人的名字!
並且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通知他們被點到名囉!
被點到名的人不得拒絕,
玩成遊戲後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2.這8個人首先要先註明自己是從那邊接到這個遊戲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傳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希望所有美好的願望將在不久之後實現!

****點名!****
看到這篇的所有人。
麻煩你們了。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能吧。有實際例子。


2.最近鬱悶的事?
本子的點子很難想+右手肌肉酸痛。


3.如果時間可以倒退、前進和靜止,最想停留在幾歲?為什麼?
不曉得。我還不知道自己能活幾歲啊~

4.到現在為止的生命裡,留在心裡最特別的人?
蠻多的。有些已經忘記名字了。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此題!)
我只想到你們,抱歉啊~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三次元:家人。 二次元:ゆっくり!!!

7.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一樣。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ゆっくり!!!

9.你的夢想是什麼?
一直有夢想。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邂逅ゆっくり!!!的時候。

11.你有沒有曾經放棄掉,現在最希望再重拾的興趣或夢想?
我還沒放棄啊。

12.你現在的另一半和你之前預設的相同嗎?如果不同請回答哪些地方不同?
她只有一顆頭而已。

13.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城市或國家是什麼?
家裡或是比較接近天與地的地方吧(海除外)。

14.當你的父母親強烈反對你繼續與交往的對象來往,你會怎麼辦?
心就是力量,總會有辦法的。

15.你覺得什麼才叫做真正的好朋友?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定義不是文字能表達的。

16.人生第一個夢想是什麼?
小叮噹。

17.妳是否有遇到生命中的真愛?如果有,妳是否有好好把握?
我現在正在玩弄她。(XD

18.你和你的另一半如果有錢,最想舉辦什麼樣的婚禮?
隨她喜歡。

19.30歲以後最想完成的一件事情?為什麼?
等我到三十才曉得。我哪知道我那時還有什麼沒完成~

20.五年後,你的生活光景是?
這是要我預言嗎?國泰平安、永保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